close

昨晚看漫畫...作者留了滿有意思的話( ̄▽ ̄@)
畫家: 加藤元浩
言(⊙o⊙):我念小學時,幾乎~每天都去釣魚
    在釣魚的時候,心裡想著~[我想成為漫畫家...]
    當我開始靠畫漫畫過活時,還沒什麼錢,
    於是就在6張塌塌米大小、沒有浴室與空調的地方工作。
    在畫漫畫的時後,心裡想著~[我想在有空調的地方畫漫畫...]
    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室,再有空調的地方畫漫畫。
    幾天前~我在畫作時,心裡想著想著...淡淡到出一句
    聽說那句話是...[真想去釣魚...] 汗( ̄口 ̄)!!
   
意思是說...我的人生從鯽魚開始,
    最後也是結束在鯽魚上嗎?(′ 3`)y==~


‧‧‧∀≦哈哈~人生不就是這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30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